致遠管理學院-電腦與通訊學系-98RFID停車場管理及應用
  • 634 views,
  • 2015-01-13,
  • 上傳者: 系統管理者,
  •  0
註:
RFID 之停車管理應用,主要透過RFID 現有自動控制、電腦網路、圖像識別處理、機電一體化等多種技術,以提昇停車場車輛的自動化管理的綜合系統。同時因使用非接觸式讀卡,亦降低了卡片的損耗,提高了停車場的安全性和使用效率,目的為業主提供更方便更有效率的管理,將做到下列五點。
(一)節省人力
(二)降低成本 
(三)減少錯誤
(四)增加效率
(五)邊際效應
隨著社會經濟繁榮,伴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昇,在資訊社會中,人類對資訊的採集、加工和利用;以及圍繞資訊技術進行的生產將成為人們主要的生產方式;生活方式也將隨之改變,人類發展的歷史證明,每當科學技術重大突破之際,必然會影響到人類生活模式的變化,而這一變化也將促使人們對自己的居住和生活的環境提出新的要求,因此說,智慧建築是社會生產力發展到一定階段的新產物,以目前交通工具來說,已逐步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。近年來,各類車輛特別是私家車的快速增長,已成為經濟水平提高的重要指標,同時,交通基礎設施的建設、車輛安全管理是每個城市建設規劃者日益面的一個重要課題。
訪客如要回應,請先 登入
    資料夾 :
    發表時間 :
    2015-01-13 15:06:19
    觀看數 :
    634
    發表人 :
    系統管理者
    部門 :
    學生作品成果
    QR Code :